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5月4日下午14:00时,温州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在化材楼11B-208举行。来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瓯江学院的七支队伍参赛。化材学院徐进、潘明初、柯清平、胡建波、吴美宁五位老师任评委。
  比赛伊始,徐进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化工设计竞赛的背景、举办目的和意义,还有评审规则。每支参赛队伍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比赛形式主要通过PPT展示和成果答辩两环节进行。

      8支队伍在展示环节主题鲜明,特点突出。化材学院的新锐团队和瓯江学院的SY参赛团队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他们的设计方案完整细致,PPT展示清晰自然。

      答辩环节中,各参赛队员准备充分,面对评委老师提出的各类“刁钻古怪”的问题对答如流。各队员配合默契,相互鼓励,各队伍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体现了良好的比赛顺序。

      最后,经评委老师的讨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GEM团队和瓯江学院的SY团队以其精彩的设计,出色的合作,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面貌荣获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一等奖。至此,温州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11B一楼  电话:0577-86689366  传真:057786689300
           Copyright © 2009 化学工程与工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