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11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乐平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方乐平做了重要发言,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相关精神。各支部应集中时间,组织安排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二是加强党务工作学习。根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工作要求,创新党务工作方式,落实师生联系制度,创建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三是定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研判工作。强化“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推进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促进师生意识形态四是切实关注师生党员发展工作。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通过“两学一做”活动,加强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学习意识,并要积极发展优秀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

同时,会议还对党费缴纳、党员活动室布置及党务工作宣传进行了布置。

会后,我院各党支部门将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组织各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坚决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相关工作,竭力做好、做实、做细学院党务工作。


温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