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11月1日下午,学院在11B-208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学校审计处处长王艳为全院教职工就科研经费在使用中的相关政策做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乐平主持。

王艳处长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国家和省、市为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和创新科研经费使用和管理方式,形成良好的科技管理和运行机制,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先后出台了完善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文件规定,学校也出台相关配套文件规定,为此科研人员要掌握科研经费使用的政策法规。王艳处长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财务报销中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一一列举,王处长最后强调,各位老师要把科研经费政策用好,同时确保经费合理合规使用,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本次专题学习会,使全体教师对科研项目经费政策变化有了更加准确全面的理解,对于今后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和结题验收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把握。

 


温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