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工大会

11月1日,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工大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教职工共计1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乐平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方乐平就当前学院教职工党建和思想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提出了相关要求及工作举措,强调要加强学院凝聚力建设,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院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副院长杨小平就教学中期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重点就期中考试及试卷检查、2016和2017级留学生培养方案制定、2018留学生招生计划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张兴国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就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党总支副书记潘从义对学生就业工作、班主任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团学工作、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工作展开了说明。

最后,院长王舜就学院下一步的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和科研水平提升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努力做到群策群力、全力以赴,不断提升学院科研实力和办学水平。

温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