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后,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按照学校要求和部署,化材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于11月13日上午在学院204会议室开展了“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十九大报告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妙昌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习开始前,在支部书记刘妙昌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以后,刘妙昌同志首先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过程中,支部书记刘妙昌深入讲解了党章修订的背景及特点 ,带领大家一起逐字、逐句、逐行对照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部分。与会党员积极讨论十九大报告以及新修订党章的内容,依次发表学习后的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被提及最多的关键词,几位在学生工作和教学岗位一线的老师们都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平时的工作中不但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也要不断努力保持自身的先进性,进一步抓紧学习,把十九大精神切切实实与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相结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支部进行了“书香传递”的支部赠书活动。支部为每位同志准备了一本红色书籍,并在赠送的书的扉页上写上该党员政治生日——入党时间,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重点在落实,只有深入认真学习,才能真正领会精神实质。后续,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还通过组织线上十九大知识问答等形式组织教师党员集中学习。

温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