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精神要领解读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院党员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读懂学深悟透。11月22日下午,化材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精神要领解读学习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郑信军、院长王舜、党总支书记方乐平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书记方乐平主持。

会上,郑信军部长带领大家回顾了历次党章修改的过程,分四个内容进行阐述,并对新党章的修改部分进行重点学习。郑部长谈到新修订的党章修正案,共修改107处,主要涉及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等内容。新党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列入了党的指导思想,为我们党今后的发展丰富了思想、指明了方向,同时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等一同写入党章。郑部长强调党章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实践的丰富探索,也蕴含着党的事业发展和建设在新时代的新要求,是党的前进方向。

学习会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把握、领会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新《党章》与学院工作相结合,抓住精髓、领会实质,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工作贡献力量。

温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