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

3月21日下午,学院在11B-208会议室召开化材学院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方乐平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重点围绕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方书记强调,学院教职工要从三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一是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增强参与改革、保障改革的政治自觉。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增强主动参与改革、服务改革、保障改革、促进改革的政治自觉。二是准确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精神实质,打下参与改革、保障改革的思想和业务基础。围绕这次改革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遵循原则等深入开展研究思考,全面理解把握改革的深刻内涵。三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新《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学习会上,方书记还向与会教工传达了学校党务会议的精神,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

方乐平书记讲话

温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