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3月26日上午8时,我院党委召开了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方乐平书记主持。

方乐平书记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基本情况,阐述了修宪的目的意义和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六大突出特性。方书记要求各教工支部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并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中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组织好各支部学习活动,共同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随后,方乐平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他要求,学院各方面工作要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入地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到领导带头,坚持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潘从义副书记对2018年度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8年党建工作的力争做好十二项工作:包括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管理服务、新闻宣传、师风师德、统战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及党群共建等任务,各支部要组织好相关工作的开展。

会议最后,方书记强调,化材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高校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务必使党务工作突出重点,整体推进,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undefined

温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