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邵黎雄老师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称号

6月29日,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浙教工委〔2016〕17 号)表彰文件,我院邵黎雄老师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据悉全省高校共有70名教师荣获此殊荣。

邵黎雄老师199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7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2008年1月从华东理工大学作为人才引进调入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现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市551第二层次人才,应用化学系副主任。先后主持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发表SCI论文40多篇,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3项。指导本科生团队获得挑战杯浙江省特等奖1次,全国挑战杯二等奖和累进创新银奖各1次。2013和2014年分别指导本科生团队获得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二等奖和一等奖各1次。2011年度温州大学校长特别奖获得者,2013年度作为团队成员之一再次获得校长特别奖。作为成员之一获得2012年校教学成果一等奖和2014年浙江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曾先后荣获2011年校创先争优“教书育人模范”、2012年校“学生科技创新十佳指导教师”、2013年校第二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2013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华峰院长奖”、2014年温州大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多次被评为学院“我最尊敬的老师”。

作为一名党员,邵黎雄老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教书育人和科技创新上极发挥党员学术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赢得了广大师生的高度好评。

温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