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22年01月11日 浏览:

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晚上18:30,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暨团干培训结业仪式在11B-208成功举行。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政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石超虹同学,参会人员为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以全体成员齐唱团歌切入。

中心代表汇报工作

各中心代表依次发言,从中心成员、工作内容、成果收获、总结反思、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本学期的工作汇报。汇报的各位同学都是情绪高昂,言语中表达着对自己的部门与工作的喜爱。本次的工作汇报,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到了各个部门所对应的工作,有助于各部门间的工作协作与活动交流。

主席团发言

在各中心汇报完工作后是石超虹同学代表主席团进行工作总结。她要求学生干部们认真对待团学工作,意识到团学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但也提醒学弟学妹们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兼顾好学习。同时,她还表达了对下学期工作的美好期许。

老师发言

紧接着由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政老师发言,主题为“教育与宗教相分离,拒绝非法宗教活动”。她教导学生要依法合法的进行宗教活动,指出“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帮助他们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关系高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让全体团学成员对宗教信仰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本次讲话,不仅对学生干部们进行了思想教育,也对新一届团学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美好的祝福。

颁奖仪式

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经过一个学期的团干培训,有汗水也有收获,其中12个同学与1个小组在团干培训中表现突出,分别获得了“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称号。

各部门在认真完成本学期工作,也收获了各自的成果。根据日常考核以及现场答辩情况,评选出了优秀中心,并颁发奖状。

 

优秀学员

李佳宜、王玲玲、吕菁璐、谢杨、吴佳乐、王丽双、应鹏、张佳怡、翁开前、葛溢、王若茜、李强

优秀小组

第六小组

优秀中心

一等奖:文体活动中心、新闻宣传中心

二等奖:学风促进部、科研竞赛中心、实践服务中心

三等奖:团员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心理资助中心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合照,为本次全委会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