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努力践行三大使命 --化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添加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浏览:

9月20日下午,化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吟主持。

学院党委组织员陈旭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对第二专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行了解读。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反映了党和国家勇敢应对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进行的伟大斗争,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美好世界作出了最新贡献,是我们各项事业前进道路上的指路明灯。

学院党委书记刘吟作了总结讲话,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希望大家在学习中能够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在践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大使命中,主动担当作为,砥砺前行,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各项工作,以过硬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