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玉驹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浏览:

11月23日上午,副校长潘玉驹和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卢立珏莅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调研。

院长杨植代表学院就实验室安全、科研实验用房以及学院路实验室搬迁等方面的情况向潘校长作了汇报。

陈锡安副院长针对实验室安全问题以及存在的难点进行汇报。他重点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实验场地、实验设施、卫生与日常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卢立珏副处长对11月16日-11月18日学校邀请校外专家对我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下一步整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潘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在落实实验室安全时务必查漏补缺,以查促改,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学院要加强全体师生安全教育,增强安全红线意识,对实验室安全问题要足够的重视,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推动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