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年07月11日 浏览:

各位老师: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学生素质、能力、质量水平的重要标志,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正式启动,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按照《温州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修订)》要求进行,继续使用“温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教务处网页上有链接,教师登陆用户名是自己的职工号,初始密码同用户名,已经更改后的请使用更改后密码)进行组织与管理,选题采用双向选择原则,基本步骤如下:指导老师登陆网络平台提交选题—→系主任或专业负责人进行选题审批—→学生选题—→教师选择学生—→未选中的学生再次选题—→未选满的教师再次选择学生。两轮双向选择后仍有部分未选题的,则由学院进行调整。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请务必按照括号内时间范围进行操作,以免影响选题结果):

、教师登陆网络平台申报题目(7月12日-7月23日):教师登陆网络平台->补充(更正)完整自己的资料-->进入“课题维护” ->新增课题->填写课题名称、专业限制等->保存(注意:请明确“课题类别”,通过实验完成论文的,请选择“实验”)

二、学院审核教师申报题目。(7月24日-7月25日)

学生登陆网络平台选择题目(7月26日-7月28日):第一轮选题每位学生选择1位老师,学生选择论文题目后,等待教师确认。

、教师登陆网络平台(7月29日——7月31日)确认学生:在待确认课题后点击“修改”->在“已选此课题的学生”中点击“选择”,要确保一人一题。确定正式题目后,可申请修改学生题目。

、未选中的学生再次选题。第二轮选题(8月1日——8月2日)

、未选满的教师再次选择学生。(8月3日——8月4日)

注意事项:

一、为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每位指导老师每班所带学生建议不得超过4个,每位指导老师所带的学生总数不超过6个建议职称高的老师多带。实验系列的指导老师带毕业设计(论文)需要有科研项目。

二、应化、材料专业的指导老师所带毕业设计在计算工作量时将适当上浮(1-2学时/生)。

   教师学生双向选定后,教师可登陆平台在任务管理下面填写生成任务书并保存,将任务书下达给学生。文献综述、文献翻译、开题报告、毕业设计(论文)需由学生上传至网络平台,教师可下载查看评阅。

   有关网络平台的操作方法可以登录后到系统帮助-系统操作视频演示。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学科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