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会议室申请流程及规则

添加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浏览:

学院会议室申请流程及规则

 

1:申请会议室流程: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点击全部应用→点击场地预约→点击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根据会议类型申请会议室→选择使用时间并立即预约→填写会议室使用用途、人数并提交→学院办公室审核。

2:申请会议的类型:讲座、论坛、会议等行政公务活动;(组会请申请11B525或教室)。

3:请提前一天以上申请,提早1个小时布置会场、调试设备,背景横幅一律使用电子屏幕,投影使用无线投屏。

4:会后及时清理会场,复位场内物件,并当面交还借用的设备,勿搬动会议室的桌椅,不能张贴海报、横幅等。

5:若发生会议时间冲突,学院有优先使用权。工作日期间使用可联系院办老师开门,非工作日请提前30分钟联系院办老师远程开门,若电子门禁出现网络问题等不可抗力因素无法远程开门,则请使用人自己更换其他场地。

6:会议室责任老师:沈国敏,联系方式:15267759689(669689)

  学院会议室申请使用图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