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2022-2023-1学期拟确定王晋等1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浏览:

 经本人申请,党组织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各支部于近期组织发展对象公开答辩,并征求党员、群众和培养联系人意见,召开支委会讨论研究,提交学院党委讨论备案,拟确定王晋1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推荐到学校党校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培训结业后拟按照程序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接受党内外群众监督,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现将拟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

化材学院2022-2023-1学期确定发展对象名单

序号

支部名称

姓名

本专研

班级

性别

确立入党积极分子时间

1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王晋

研究生

20研1班

2021.03.19

示 期:20221125日至1129

欢迎广大党员群众监督,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以通过信件、电话或直接各党支部或学院党委反映上述同志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品德、生活作风群众观念、入党动机、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可反映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坚持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方面的情况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来信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党支部和党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以一定的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577-86689303,邮箱:736649814@qq.com

系 人:院党委党务秘书邹老师办公室:11B223.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