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赵梅同学获得2017年浙江省优秀硕士论文

添加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浏览:

近日,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名单,全省共94篇硕士论文被评为2017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我院2017届研究生赵梅同学《超薄MoS2和SnSe2/MoS2范德瓦尔斯异质结的生长及其电子传输性能研究》学位论文(指导老师:张礼杰)被评为2017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赵梅同学毕业后以优异成绩考入成都电子科技攻读博士学位。

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与2016年启动首届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活动,要求全省16所博硕士培养单位按本校当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人数的2%的比例推荐论文,再由学位组织专家评选出约百篇优秀学位论文。学位论文的评选既是选出学位论文中的优秀代表,也是对研究生努力付出的鼓励,更是对研究生指导老师辛勤工作的肯定。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规范培养过程,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才培养保障机制,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学院对赵梅同学张礼杰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以此为契机,激励我院研究生继续秉持严谨的科学态度,不断创新,促进我院研究生综合能力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