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金榜题名—化材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考研出征誓师大会

添加时间:2020年12月26日 浏览:

2020年12月25日下午,化材学院2021届考研誓师大会在208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熊琳,党委副书记周敬业,化学系系主任方国勇,材料系系主任杨昕宇,应化系副主任张伟禄,2017级班主任,学生科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届考研学生参加本次誓师大会。

考研大会周敬业副书记主持下拉开了序幕。会上,周敬业副书记为大家带来了风趣而激励人心的讲话,他贴心地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带上准考证等物品,注意饮食和身体健康,相信特殊的一年里同学们仍旧怀着满腔热情积极备考,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迎考,这极大得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和信心。

10454

接下来是熊琳书记的讲话,他提出,考生要树立三个心——耐心、细心和信心,熊琳书记鼓励2017级考研学子今年我院考研风气呈现非常好的态势,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大家考出水平、考出高分。

DD08

随后,周敬业副书记转达了王舜院长对大家的期盼,希望大家考的全会、蒙的全对!接下来,班主任代表余小春老师为大家补充了详细的考研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提前出发赴考,要有平稳的心态面对考试,千万不能中途放弃。

1887B

  最后化学系主任方国勇老师也向同学们解释了今年考研的特殊性,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不要因为考卷难而郁郁寡欢,也不要因考卷简单而飘飘然。面对近五年来人数最多的一次考研,相信同学们都能够调整好心态、取得理想的成绩。

CEC6

  同学们也收到了来自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的祝福视频,短短的只言片语包含了学长学姐们对21届考研学子的关心以及一战成硕的必胜信念。

D62E

接着,老师们一一为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和送考礼物,祝愿同学们考到理想的学校,马到“橙”功。

1864E

15FE4

大会末,考研学生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22F25

接下来,学院安排的车辆把需要送考的同学送至考点,方便同学们明天赴考。

25D48

  通过本次誓师大会,同学们在轻松又温馨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化材学院对考研学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浓浓的期盼,并且坚定了考研必胜、金榜题名的信心。我们也坚信2021届的考研学子一定能够一战成硕,成功上岸!

审稿人:周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