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模拟,精准指导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考研复试模拟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浏览:

2020届考研复试在即,为帮助大家熟悉复试流程,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晚18:30举办16级考研复试模拟会,活动借助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

本次活动请到了杨植副院长,周敬业副书记、陈迪妹老师,方国勇老师,王兆伦老师,肖洪平老师,余卫芳老师,邵黎雄老师等组成模拟复试小组,为大家进行模拟复试演练。16级考研同学中,金玮茜、余燕、何彦辉、章恒、丁敏龙等同学自告奋勇,进行了实战模拟练习。练习中,同学们对自己准备的复试内容进行了展示,老师对大家模拟复试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帮助同学们改进和提高。

另外,我们还请到了16级已经成功录取的张淑楠和应悦学姐来为我们分享她们复试的经历和体会。学姐们讲述自己的亲身体验的复试过程,为大家加油打气。

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纷纷向老师提出了现在准备复试过程中的困难和疑问,老师们都一一耐心地解答。

   经过这次活动,进行实战模拟的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准备的不足之处,明确了继续改进提高的方向;进行观摩的同学们也能借鉴他人经验,进而提高自身。相信同学们经过这一次的模拟复试活动,能对自己的心态和备战策略进行一定的调整,带着充分的准备和满满的自信走向真正的复试。

审稿人:周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