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浏览:

129日下午1400,化材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化材楼11B 208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祝精燕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崔翠霞和丁玲两位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有关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接下来支部报告对申请人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申请人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最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大会认为崔翠霞和丁玲同志已经符合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要求,同意接收,并鼓掌表示祝贺。

崔翠霞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彭静清说道:该同志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培养,入党目的明确,动机端正,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作风正派,善于团结同学,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缺点是不主动,不善交际,我认为崔翠霞同志基本符合一名党员的标准,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丁玲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安翠说道:该同志在思想上,政治觉悟不断提高,能够主动学习理论知识,态度端正;科研上,勇于创新,认真努力;工作中,团结同学,作风朴实。不足之处是:计划性不强,思考问题不够全面,人际交往有待提高。用党章规定的标准全面衡量该同志,我认为她已具备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我愿意介绍该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两位申请人的入党介绍人意见,客观公正的评价了两位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深入了解申请人的思想和行动,起到了引导和帮助申请人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作用。在认真聆听完申请人的汇报后,参会的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指出她们的优缺点,为她们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提高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