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民主评议会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浏览:

20191129日晚上20:00,化材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化材楼11B-221教工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民主评议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郑勉虹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郑勉虹同志对本年度支部考勤情况做了通报和总结,简评了半年多来支部会议及活动的出勤和纪律情况,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的听取并进行了深刻反思。随后大会按规定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查表》以及个人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政治修养、理论学习、生活工作以及廉洁作风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各个方面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并提出了一些有深度的认识,同时支部其他同志也相互针对性的提出了问题和改进建议。对此,大家都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并立言及时进行改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贾雅君同志、组织委员郑勉虹同志、宣传委员卢国龙同志纷纷表态,希望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及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科研与生活,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争做合格优秀党员,共同努力建设成为一支富有活力、充满创造力、具备战斗力的研究生党支部。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使党员同志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更加明确。全体党员将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超越自我,积极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