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评选答辩会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02日 浏览:

2019102718:30,化材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化材楼11B-204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评选答辩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贾雅君同志主持,支部内15名党员及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同时还邀请研究生辅导员邹涌彬老师莅临指导。

大会开始,由支部书记贾雅君同志宣读评选细则和现场答辩流程。按照会议流程,首先由三名入党积极分子武飞鸿、冯欣、叶婷艳,按抽签顺序就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对集体贡献度、服务师生、个人不足与未来目标等方面的内容做出汇报。随后由答辩对象自行抽取题目进行回答,与会党员根据答辩对象的实际情况和现场表现进行补充提问。每位答辩对象通过ppt展示,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向与会党员及群众代表做了客观、全面的汇报、并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同时还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做了深刻剖析。之后支部党员根据答辩对象的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评分,大众评审团以无记名的形式进行投票。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综合素质的考察,为切实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奠定基础。相信通过此次大会,与会成员都会不断努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完善自我修养,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