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添加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浏览:

为深入学习与贯彻中央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意见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2019927日下午4点,化材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化材楼11B-221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支部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贾雅君同志主持,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贾雅君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对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和要求,并对支部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的具体工作方案,以及党支部本学期具体工作内容、时间节点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支部将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系列主题教育学习,不断加强支部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和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对党支部的工作要求和对各党员的学习要求。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支部将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在科研学习上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为人民谋幸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