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大会

添加时间:2019年06月15日 浏览:

20196101930,化材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化材楼11B-204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贾雅君同志主持,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委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组织委员郑勉虹同志代表支部进行支部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与下学年工作展望。主要汇报了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建设情况、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与学习形式、党建工作存在问题与改进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内容。详细的对支部本学期的工作概括性的总结并针对支部建设过程中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时也旨在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了解、关注和参与到支部建设工作与活动中来。然后支部书记贾雅君同志对新制定的《学生书面思想汇报质量审查表》与《入党积极分子谈话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的撰写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最后,会议关于学习强国软件学习任务和支部会议与活动纪律规章等方面的相关问题与入党积极分子展开充分探讨。会上,何雪东和吴婉仪等同志积极发言,最终商定通过统一标准和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和学习了支部建设工作,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今后的培养做了进一步的明确要求,端正其思想和入党动机,为支部接下来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围绕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工作力、执行力,夯实了基础,同时也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支部建设和发展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