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支部大会暨期末总结会议

添加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浏览:

201961019:00,化材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化材楼11B-204召开了支部大会暨支部期末总结会议。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贾雅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贾雅君同志进行了支部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与下学年工作展望汇报。主要汇报了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建设情况、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理论学习形式与方法、党建工作存在问题与改进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详细的对支部本学期的工作概括性的总结并针对支部建设过程中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会中为了增强党员身份认同感与交纳党费的仪式感由组织委员郑勉虹同志进行了大会现场本月的党费交纳收取工作随后,会议关于学习强国学习任务和支部会议与活动纪律规章等方面相关问题与支部党员同志进行探讨和完善,鼓励支部同志能积极有效进行日常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同时增强纪律意识观念,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最后,支部书记对支部内党员提出相关要求,希望支部党员认真贯彻支部的下达的关于“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思想汇报格式要求》、《思想汇报质量审查表》与《入党积极分子谈话记录表》等相关文件,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要及时了解、掌握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科研情况等,以身作则,积极鼓励并引导帮助其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要严格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做好从组织上入党到思想上入党的递进关系。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支部本学期的工作做了一个很好的总结,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的主要职责,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并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工作力、执行力,为努力建设打造支部成为一支独具特色的研究生党支部奠定了基础。同时,支部党员同志也得到了深刻的学习和认识,要坚定信仰,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夯实基础,以高度的思想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