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浏览:

    5月31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读书沙龙在化材学院204会议室开展。研究生辅导员邹涌彬老师和研究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读书沙龙以“重读经典,薪火相传”为主题,以重读经典著作为主要内容,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活动为契机,旨在使党员骨干在读书交流中感悟真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掀起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新高潮。会上,支部党员们围绕前期发放书籍《共产党宣言》展开谈论,结合电影《青年马克思》的观影体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及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学习材料,联系学习、生活和科研实际,深入交流分享读书心得。
    在交流会上,支部成员阅读完自己的书籍后分享感受说,书中的思想是深刻的,作为研究生党员更应该时刻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支部成员一致认为,阅读时需要做好阅读笔记、勤思考;阅读后可以写下自己的体会感悟。最后支部同志就后续读书心得交流分享活动开展的形式展开讨论,支部书记艾晓宇同志希望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踊跃和支部其他成员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