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化材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浏览:

  2021年10月10日晚上,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代表大会于11B-208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与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周敬业老师、院团委书记孙玮玮老师、学工办邹涌彬老师、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政以及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北航、戴鸿、金再胜和王佳成同学。

一、预备会议

48922


由徐北航同学报告大会筹备情况并审议通过大会议程、主席团名单以及由林奕同学报告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为大会全体会议做好准备。

二、主席团会议

该会议于18:00在“教工之家”召开,参会人员为主席团成员。在该会议上审议并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2020-2021学年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为接下来的选举提供公平、公正的环境

三、大会全体会议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其次,院党委副书记周敬业在大会上致辞,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所取得的巨大进步,同时也鼓励与会代表努力学习,言语间充满了对学生干部的殷切期望,希望学生代表架起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做好老师们的助手、成为同学们的榜样;戴鸿同学向大家作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带领大家回望过去的荣誉,定下未来的目标,展望新的征程;同时,审议通过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并宣布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最后,本次会议投票选举了新一届的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涵冰、赵晨旭成功当选,为团委学生会再添新的血液和智慧。

相信在新的学年,在新的主席们的带领下,化材学子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佳绩,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