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侧记2:化材学院2020级举行迎新典礼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浏览:

2020927日上午,温州大学化材学院2020级迎新典礼于温州大学化材学院11C401隆重举行。

9:00迎新典礼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典礼的有院长王舜、党委书记熊琳、副院长杨植、夏远志、党委副书记周敬业、余小春老师等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以及全院来自于22个省市的259名新生。典礼由熊琳书记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由杨植副院长从学校地理位置、学科情况、校园生活、班主任情况等方面对于化材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新生提出几点希望。最后他祝愿全体新生抓住温大的美好时光,谱写人生新篇章。

接下来,由化类2班班主任赵世强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讲话,他呼吁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学科竞赛、积极参与团体活动等,从而锻炼培养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从而获得更幸福的人生。

之后,由18化学创新班徐北航作为老生代表讲话,他对新生提出几点建议:明确目标;做出正确选择;与人为善,真诚待人。由20化学师范2班吴怡雯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讲话,她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表示美好的期待。

最后,熊琳老师对新生们提出几点建议: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树立崇高理想,掌握好专业技能;提高沟通交流能力,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除外,他对新生表示美好祝愿。至此,迎新典礼正式落下帷幕。

耳畔吹来新学期凉爽的风,祝福化材学院全体的新生,在这个美妙的季节开启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未来的日子,为成为那个理想中最好的自己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