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线上报名通知(5月13日截止)

添加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浏览:

一、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

1) 时间:2022年5月9日-2022年5月13日,5月13日24时网上报名系统关闭

2) 根据组委会精神,为培养学生严肃、认真、严谨、一丝不苟的学习和工作作风,2022年5月13日报名截止后,不能修改任何报名信息,包括队名、成员等任何信息都不能变更,请所有参赛学校、指导教师、参赛队伍综合考虑所有因素,审慎、准确报名。

【再次强调:2022年5月13日报名截止后,原则上报名信息不再做任何变更】

2、在线答题

1)时间:2022年5月23日-2022年5月27日

2)形式:请各个学校自行组织考试,具体时间段由组委会统一安排,会再通知

3、课题研究

1)时间:2022年7月5日-2022年7月20日

2)题目:创新项目研究课题题目将于2022年7月4日10时在网上发布

4、作品提交

1)时间:2022年7月21日中午12时之前完成网上递交

2)内容:文献综述、研究报告等,会再通知

5、专家评审

1)时间:2022年7月23日-2022年7月31日(暂定)

2)确定参赛队伍名单

6、现场决赛

1)时间:2022年8月下旬,会再通知

2)地点:湖州师范学院

二、报名须知

第一步、学生自由组队

根据竞赛要求及组织形式,参加竞赛的学生首先应按照竞赛要求,组建参赛队伍,竞赛采用网上报名填写,学校的管理员老师审核的方式进行,有以下几点说明:

1. 参赛队伍人员:

1.1 学生自由组队:人数必须是4人/队,确定队长1人,成员3人。

1.2 要求:

1) 参赛学生必须是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2) 以团队形式参赛,只能由同一所学校的4人组成,且每个学生只允许参加一支队伍;

3) 每支队伍请明确1-2名参赛指导教师;

4) 参赛学生信息(姓名、院系、专业、学校)填写必须真实、准确无误;

5) 队员信息只能由队长登录,统一填写,队员无权自行添加信息;

6) 报名截止后,原则上报名信息不再做任何变更。

 

2. 参赛队名称:

2.1 队名只能由汉字、英文、数字三种类型单独或混合组成

队名是队伍的象征,用语要求文明、清晰、无歧义且无意识形态倾向,建议不超10个字符)

2.2 队名由队员统一商定,由队长完成填写申报,一旦确定不能修改。

 

3. 参赛队伍分工

3.1 队长:

1) 登录网站完成队名、队员的申报,上传本队作品等;

2) 能修改自己队员的用户名和密码(队长用户名或密码忘记,请联系学校管理员修改);

3) 用户名能用于后期的化学知识测试用。

3.2 队员:

1) 只能登录网站查看和修改自己的信息(队员用户名或密码忘记,请联系队长修改);

2) 用户名能用于后期的化学知识测试用。

第二步、网上报名

在完成队伍组建后,由队长登陆网站(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http://zjshxjs.dodokon.com/Front/Index.aspx),进入“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报名后等待自己学校管理员老师审核。

 

1、网上报名,建议由队长一个人完成,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无误;

2、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报名过程,并让自己学校的管理员审核通过,否则报名视为无效;

3、审核期间,队长可在“个人中心”里的“赛队信息”查看审核进程(也可与自己的学校管理员联系,以加快审核速度);

4、报名截止之后,不能变更或修改报名信息(队员、队名等)。

5、报名流程:(详见以下具体操作流程)

5.1 先填写参赛队信息;

5.2 再填写队员信息;

5.3 最后等待自己学校管理员老师审核。

三、操作流程

详细操作流程请参考附件

 

四、联系方式

 

1.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网:http://zjshxjs.dodokon.com。

2.联系人:陈曦 QQ:1958864387 联系电话:13736716512。

3.本通知解释权归“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委员会”所有。

 

 

【化材学院团委 科研竞赛中心】

2022 年 5  9

 

附件1: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报名须知+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