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浏览:

各研究生班级:

为进一步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促进研究生教育创新,规范研究生奖学金的评定和管理工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奖学金评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及分类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档案转入我校的2019级、2020级全脱产学习全日制研究生均可参评,2021级新生不参评(由研招办直接评定)。

二、获奖比例、金额与标准

获奖比例与标准:综合学业奖学金分为一、二、三等。具体奖金金额和获奖比例为:

一等奖,12000/.年,获奖比例为参评研究生总人数的20%

二等奖,10000/.年,获奖比例为参评研究生总人数的20%

三等奖,8000/.年,获奖比例为参评研究生总人数的60%

三、评比程序

1、按照学校分配的名额开展学业奖学金评比。

2、符合本细则规定条件的研究生应如实填写《温州大学学业奖学金申请表》,同时提交全部科目的成绩单及其它相关支撑材料(中文期刊论文须提交封面、目录及原文复印件,外文期刊须提交论文复印件(及有DOIonline截图证明或web of sci上收录截图证明);发明专利或项目上交相关证明材料),由班级组织进行评比排序,确定奖学金名单,并在班级内公示不少于3天,公示无异议后,班级将《温州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汇总表》及相关材料上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    

3、学院汇总申报材料,提交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审定,确定最终拟获奖名单并在全院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如有异议,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复核,如有必要可按一定比例组织现场答辩。

4、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四、时间安排

由于学校评选工作时间紧急,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比细则2020修订)》,于2021924日(周五)中午12点前提交全面、准确的申请材料(学业奖学金申请表+评比主要指标统计表+佐证材料,以上表格请在请在表格名前加本人名字)汇总成文件夹,按照【学号+姓名+学业奖学金】格式打包发给班级负责人,纸质材料同步提交。班级负责人于924日(周五)中午12点前开展材料初审初评并公示。

 五、材料上交及联系人

各研究生班级负责人请在924日(周五)下午4点前将学业奖学金初评汇总表(命名按照班级+学业奖学金汇总表)及学生个人申请表、相关支撑材料和电子版【按照班级+学业奖学金】命名发送到1273757708@qq.com),(纸质版(一式一份)交化材学院学生科11B223潘飞老师处。联系人:潘老师,电话13600646668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20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