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浏览:

2021年10月22日晚18:30,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11B-208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孙玮玮,学工办辅导员邹涌彬,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政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化材学院学生院长易蒙蒙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李佳宜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齐唱团歌。

624C4

之后,由孙玮玮老师为主席团和学生院长颁发聘书,主席团为各主任和部长颁发聘书。

A1FBA

聘书颁发后,主席团代表、组织委员石超虹对新一届团学成员给予肯定,并分享了自己总结的宝贵经验。

1095B

紧接着就是各部门、中心的代表上台进行工作汇报和展望。每一位上台的同学,都彰显着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抒发着自己对工作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21963

最后,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政致辞,对团学的成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可以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一起建设更好的化材团学!

156AB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我们必将挑起新的重担,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3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