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祖国七十二华诞,研究生学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浏览:

为提升研究生业余活动参与感,增强师生间互动交流,创建团结拼搏的文化氛围,由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师生同篮,青春蔓延”篮球赛于2021年10月7日在南校区体育馆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篮、女篮和师生友谊赛三种形式,男篮采用循环赛制,即三支队伍(序号分为A,B,C)抽签选定序号和比赛顺序,然后两两进行比赛。男篮比赛共有三场,比赛结束后,根据每支队伍的得分情况,确定名次。

男篮三支队伍,分别由19级、20级、21级的化学专业研究生组成,同一年级组成同一支队伍。

比赛首先在二年级和三年级队之间开始,二年级队伍率先展开进攻,在5名队员的默契配合下,其比分遥遥领先,但是,三年级队伍不断调整战术,逐步追击,比分在拉锯中震荡缩小,赛程的你追我赶氛围随着一声哨声逐渐消失,比分定格在42:26,二年级队率先开门红,赢得开场赛。

短暂休息过后,第二场马上开始,稍有落后的三年级队和热情澎湃的一年级队伍之战随之打响,一年级队在第一节就开展激烈进攻,穷追不舍,争取缩小比分差距,比赛中双方主力不断得分,战况激烈,最终一年级队以51:32的比分赢得比赛。

赛场上,敏捷的转身、激烈的争夺、流畅的走位,默契的配合,观众们无不惊叹于他们精湛的球技。哨声一响,球员们迅速进入忘我状态,经过严密防守,利落的进攻,最终球如期落入框中。

一年级与二年级队开始最后一场冠军争夺战,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让我们一起为运动健将加油喝彩!

终场哨声响起,冠军队捧起了属于他们的荣耀,激动人心的篮球赛也随之落下帷幕。男篮二年级队伍勇闯难关,以41:33的比分获取冠军头衔。一年级队伍热血澎湃,满腔热情赢得亚军。三年级队伍永不言败,荣获季军。参与比赛的篮球健儿们熟悉彼此,挥洒汗水,呐喊助威,奋勇拼搏,也收获了体育活动带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