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Energy瓯江学术论坛-电池专场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浏览:

为加强国内外学者在新能源与碳材料领域的学术交流,CarbonEnergy2019年起持续举办瓯江学术论坛,作为一个常态化的交流平台,围绕材料能源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和研究热点难点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促进学科交叉。

CarbonEnergy瓯江学术论坛-电池专场2022628日晚上举办,特邀嘉宾为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崔光磊教授、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周光敏教授、南方科技大学万佳雨教授、温州大学赵世强教授。论坛由CarbonEnergy副主编白正宇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在Wiley科研苑、寇享学术等平台同步播出。

当晚恰逢CarbonEnergy获得创刊以来的第一个影响因子,崔光磊教授作为CarbonEnergy作者和专刊客座编辑,周光敏教授和万佳雨教授作为CarbonEnergy青年编委,赵世强教授作为CarbonEnergy主办单位代表,大家纷纷表达了对CarbonEnergy的祝福和期待。




白正宇教授介绍了CarbonEnergy的建设情况。





崔光磊教授的报告题目固态电池中的多尺度多物理场理论模拟

 



周光敏教授的报告题目高能量密度锂硫电池的设计制备






万佳雨教授的报告题目是固体中的离子操纵及其新能源应用

 赵世强教授的报告题目高性能锂/钠离子电池负极的理性设计和机理探究

 精彩互动

 

 

 

 感谢特邀专家的精彩报告,感谢多个学术平台上的各位观众朋友,CarbonEnergy将继续为大家做好服务,传播优秀科研成果,搭建交流平台!

 

直播回放地址:

https://gcb.h5.xeknow.com/sl/szL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