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苍南研究院招聘启事

添加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浏览:

温州大学苍南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由温州苍南县人民政府和温州大学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自收自支的独立法人机构。

研究院依托温州大学的人才和科研力量,引进和汇聚一批高层次专家与人才,在智能制造、机械仪表、新材料产业技术、包装印刷、防伪商标、生物制药与食品、大数据信息技术支持与处理、建筑工程与防灾减灾、水环境处理与保护、文化创意、非物质文化遗产等领域协同苍南县政府和企业开展决策咨询、技术攻关,承担苍南县相关企业的技术难题攻关,协助苍南县相关企业进行产业改造、升级和优化,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开展各类产业技术培训、专题讲座、短期进修和委托培养等人力资源培训工作。

因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创新人员。具体事项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性质

技术创新岗位工作人员若干名,男女不限,编制外临时聘用。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二)岗位需求及条件

技术创新岗位工作人员

1、助理工程师,负责产品的研发、配方改进实验实施,工艺改进与制定(有相关研发经验优先);

2、学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

3、有一定的沟通和文字处理能力,熟悉常用办公软件;

4、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强。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截止日期

长期招聘,招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

通过电子信箱发送报名材料至584699483@qq.com报名(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技术创新+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三)报名材料

简历及其他证明材料(身份证正反面、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获奖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发送至上述邮箱地址;

四、聘用及待遇

参照院内同类岗位执行,提供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等;符合条件者可享受温州市7折购房补助、租房补贴等各项优惠政策。

五、工作地点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或温州大学苍南研究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女士   

联系方式:13587843268

 

                                     温州大学苍南研究院

                                      2022年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