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领取第五周学风周报!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浏览:

为树立我院良好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倡导并敦促我院同学自主学习,经学院学科办公室审核,现将学院第周早晚自习考勤情况最终结果公布如下: 

2021级考勤最终结果:

班级

姓名

缺勤类型

文明品行分扣分

21材料1班

李炜

早自习缺勤一次、晚自习缺勤一次

6

21应化2班

张涵

晚自习缺勤一次

3

21应化2班

潘清源

晚自习缺勤一次

3

 

2022级考勤最终结果:

班级

姓名

缺勤类型

文明品行分扣分

22化本2班

徐涵颖

早自习缺勤一次

3

22材料1班

田昕炜

早自习迟到两次

2

22材料1班

林可峰

早自习缺勤一次、晚自习缺勤一次

6

 

注意:

1、大学生文明品行分是我校本专科全日制在校生的必修课,七个学期合格记为1个学分。每学期基础合格分为80分,低于八十分需要在做志愿者进行弥补,步青学区宿舍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每学期品行分的最终得分考核。得分计入相应学期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中的德育基础分,纳入学生奖学金评定和入党评价体系。

2、根据《温州大学化材学院大一、大二早晚自习管理规定(201809修订)》,1次早、晚自习缺勤扣3分,学风促进部将在每周在“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公布本周考勤结果,如对公布的考勤结果有异议请当周周五下午4:30前到学生科办公室11B223说明情况,过时无效。21级、22级联系武晓岚老师。3、每周将在化材学院官方网站上公布上周最终考勤结果。4、早晚自习考勤结果纳入月形象班级考核。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科

20233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