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考研动员及报考指导大会

添加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浏览:


为使同学们对考研院校、专业的选择有更深入的了解,我院于9月26日在化材学院208会议室举办了2020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特邀请化学系主任方国勇老师为学生讲解。


      会上,方国勇老师介绍了此次考研动员大会召开的重要性,并结合学院近年考研现状与个人求学经历,在分享切身经验的同时强调本科生应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挖掘自身学术发展潜能。之后,方老师结合我院、其他学校发布的研究生招生信息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院校如何选择、考试科目的差异性以及一些基本的考研流程等信息,并着重强调考研的意义,鼓励同学们立志高远、脚踏实地、精心准备,做历史研究的继承人。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解决了一些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会产生的疑问,明确了考研目标,提供了经验借鉴,引起了在座同学的广泛共鸣和积极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