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活动 第11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

添加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浏览:

求职是—场赛跑,简历是起跑线,在现今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面对堆积如山的求职简历,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吸引招聘人员的眼球呢?本次简历制作大赛将为广大生导入优秀简历制作意识帮助和督促同学们为毕业求职做好准备,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根据我的实际情况,现定于412日至420日举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届简历制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办单位:

1、主办单位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

2、承办单位化材学院综合办公室

二、大赛主题show精彩简历,赢职场未来

三、活动对象化材学院全体同学

四、大赛形式

1、大赛采取提交简历作品的形式进行。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完整真实、简明扼要,文字表达准确、有条理,版面格式清晰、美观大方。

2、要求参寒作品能充分体现个性特质,能充分展现参赛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能充分展现当代青年人的职业新人形象。

3、简历内容中必须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并可根据自身职业规划适当虚拟求职信息。

4杜绝各种抄袭行为,必须为本人独立制作,否则取消资格。

5、作品要求交电子稿和纸质稿。

6、请自备副本入围作品概不退稿。

六、奖项设置:

—等奖100元+证书

二等奖50+证书

三等奖奖品+证书

七、报名方法:

参赛学生请于420日之前,将简历打印好提交至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