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活动 第12期|我院与生环学院联合承办的温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生环化材”专场招聘会如期举办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浏览:

315日,温州大学“生环化材”专场就业招聘会在温州大学南校区科综楼如期举行。现场华峰集团、正泰集团、瑞浦兰钧能源、天能集团、浙江光达电子、华海药业、普洛药业50家知名企业,提供研发、工艺、质检、测试、分析2000多个岗位

undefined




315下午13时,招聘会还没正式开始,现场已人头攒动,不少求职者已在招聘现场寻找先机,看到哪家企业的招聘专员先到,就抓紧上前咨询。13:3050家企业的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和咨询的大学生。

76142

 

本次招聘会由温州大学招生与就业处主办,我院与生环学院承办,本次招聘会旨在拓展生化环材大学生就业渠道,助力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也使应届毕业生能够了解外部人才市场状况的窗口,可以对整体人才市场情况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9F350

 

招聘会现场,主办方还为大学生提供了岗位供给、咨询辅导、职业规划等一站式服务,在现场设置就业指导专区和互动问答专区。

A8576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敬业在聘会现场与企业方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招聘会受到了学生和企业的高度赞扬,求职者们在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情况后,纷纷向目标企业投出了简历。这种专场招聘会规模虽小,但招聘者与求职者能精准对接,在一定程度上缩短了沟通成本,也能实现学生快速求职就业的需求。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就业课堂 第22期|2022年秋招实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