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侧记4:化材学院举办20级新生专业说明会

添加时间:2020年10月02日 浏览:

2020年9月27日上午,温州大学化材学院新生专业说明会在温州大学化材学院11C401举行。

首先,张伟禄老师对于化类专业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包括专业内容,科研方向,就业方向以及考研等,提出争取培养有创新精神的专业性人才。最后向大家传授成功的秘诀:尽早确定合适的目标,选择良师益友,并为自己的目标付诸努力。

其次,由余小春老师从专业概况、目标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介绍和成效、学生教育与成效等方面对化学专业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材料系副主任刘楠楠老师向我们分享了一首学长学姐与老师共同创作的歌曲。之后对专业师资力量、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特色方向等方面对材料专业做了相关解释。

至此,专业说明会正式结束了,通过本次专业说明会,希望新生们对于化学专业可以有初步的了解,也希望新生们可以明确目标,并努力追求,用四年的时光,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