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学生院长换届竞选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14日 浏览:

2020年6月13日,我院于11B208会议室完成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与学生院长的换届竞选工作。竞选共分两组,第一场于下午1:30开始,第二场于晚上19:30开始,各部门竞选同学依次进行展示。参与此次面试的还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玮玮、团学指导老师李国朋、辅导员邹涌彬及辅导员薛涛。

在前期对学生会成员、学生班长乃至全化材学院各年级的学生展开招募基础上,以各位同学进行讲演、评选老师与学生会主席进行提问的方式,从44位有意向的同学中,选举产生下一届主席团与学生院长成员以及学生会全部共十个部门的主任。学生进行讲演,内容包括个人展示、工作经验的介绍以及竞选成功后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之后由老师与主席团们就针对各方面细节进行提问,由竞选者根据自己的理解展开回答。在完成竞选后的讨论中,老师同主席团对各位参选同学的信息进行进一步的统计与评价,确定了最终的名单,并将于今日开始公示。

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对下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完整的设想,在讲演中也有着十分优异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化材学子们对于学生工作的热情以及对学院建设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