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添加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浏览:

7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化材学院组织师生在11B208会议室同步观看七一庆祝大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场伟大的盛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师生党员们怀揣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完整地观看了大会实况,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为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会后,我院师生党员纷纷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畅谈了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

百年华诞,千年梦圆!是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让中华民族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让中国人民过上安定幸福的生活!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伟大征程中,温大化材将担负起为党为国培养接班人的重任,不望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化材学院院长 王舜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正大踏步的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百年芳华,并非一蹴而就;矢志不渝,方显责任担当。在这样的波澜壮阔的历史洪流中,作为一个党员,我将不忘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  周敬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会上的讲话,科学总结我们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同志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站在我们党100周年华诞的历史新起点上,我们学生工作者要牢记使命,将广大青年更广泛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化材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 孙玮玮

百年前的中国,外忧内患,风雨飘摇,无数志士仁人为救国救民付出生命的代价,换来我们今天和平的生活。过去的一百年,证明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事业,历经曲折坚韧不拔,给人民带来了美好生活。今天党提出第二个百年目标,中华民族要进入不可逆转的复兴历史进程。作为一名辅导员,同样需要在伟大的目标的引领下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找到让自己能力发挥的位置,让自己,让自己服务的人都变得更好。祝福党的百年华诞,下一个百年,让我们继续跟着党,建设出更加富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大中国!

——化材学院党务秘书  邹涌彬

 

初心易得,使命难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同中国人民浴血奋战、与中华民族患难与共,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中国。中国共产党100年诞辰,这是中华民族的荣耀,这是中国人民的荣耀,这是中国共产党的荣耀, 身为中国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自豪,也感到使命重大,我们已经完成第一个百年伟大目标,也正在朝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发,未来的成就需要我们更加努力,敢于斗争。

                            —— 化材学院18应化1班 张鹭桐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创立直至今日的中国,在革命先烈为之战斗、为之牺牲、为之长眠的土地上,到处春意盎然、山花烂漫,岁月静好、生机勃勃。我们的国家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欣欣向荣、蒸蒸日上。今日之中国也是最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我们这一代出生在国家富强,科技发达的年代,我们要有自信成为更具创造力的青年,这自信来源于我们看过世界的开阔,更来自于强大祖国给我们带来的底气。我们要汲取奋进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百年筚路蓝缕,百年接续奋斗。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生于红旗下,长于春风里,祝福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快乐。

——化材学院202班 陈锦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