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科协委员会议召开

添加时间:2012年12月11日 浏览:
127中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科技竞赛服务中心科技部在化材楼11B—204召开科协委员会议。会议由科技竞赛服务中心科技部副部长周斌同学主持,各班科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周斌同学向大家介绍了部门的常规工作,以便同学们更加了解和熟悉科技竞赛服务中心这个部门。随后,周斌就挑战杯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其中,挑战杯包括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接着,周斌还介绍了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的内容和申请对象。最后,强调了科研课题立项与结题的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此次科协委员会议不仅让各班科协委员对科技竞赛服务中心的工作安排有了详细的了解,也对大学生科技竞赛的项目有了初步的认识。因此,使科协委员更好得完成本职工作。除此之外,也促进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各班科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配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