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12届温州大学“化材之光”校友会

添加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浏览:

发展校友文化,提升学院软实力12月9日,化材学院在温州雅林农生态园成功举办了第12届温州大学化材之光校友会。学院院长王舜、党总支书记方乐平、以及50多位校友参加了这次“化材之光”校友会。校友会由校友朱显源王彬彬主持

校友会上,王舜院长致辞。王院长对校友们前来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校友会成功举办他指出,校友是提升母校社会影响力、促进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学院将致力把“化材之光”打造成化材校友的精神“家园”让校友和学院、学院联系更加紧密,让拥校友有机会参与到母校的发展获得更多交流、分享、互助的机会,希望校友们多关注学院、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会上,王舜院长还为参加“化材之光”校友会10届及以上的校友颁发十年担当礼之后,校友们继续进行交流和讨论,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思念敬重之情。

据悉,“化材之光”校友会的开展可以追溯到2006年,它的前身一支名为“化材之光”的暑期社会实践队,由化材学院2002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张里艺策划马陆雅带队“化材之光”校友会在每年12月第一个周末定期举办,设有“化材之光”基金目前“化材之光”基金有10余万元,主要用于奖励化材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