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喜迎校庆80周年”化材之光校友会隆重召开

添加时间:2013年05月29日 浏览:

     2013519日上午,为喜迎校庆80周年,我院隆重举办了“化材之光”校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亚倩主持,院长黄少铭、副院长叶明德、王舜、党总支副书记孙安梭陪同出席此次校友会。

    会议伊始,程亚倩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到场校友纷纷自我介绍,诚挚朴实的言语之间透着他们对母校深深的怀念、祝福和热爱。他们表示,非常感谢有这么一个机会,可以在一个如此意义非凡的日子里重新踏进校园的大门,他们衷心祝愿母院科教事业蓬勃发展,更上一层楼。会议中,黄少铭院长对我院近年来的所取得的一些成就作了汇报和总结,他给在座的校友详细介绍了一下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并预祝学校发展大计蒸蒸日上。09应届毕业生代表还和部分学生干部与校友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交流话题从学习到工作、从同学到同事,会场气氛十分融洽。最后,“化材之光”校友会在掌声中宣布结束。

 

 

校友签名

校友参观化材学院


校友座谈会



 

校友座谈会

上一篇: 2014年“化材之光”校友会邀请函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