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饺子、一个家、一段记忆——学院工会举办“Ag·Zn·Ni”第五届师生创意饺子大赛

添加时间:2022年01月04日 浏览:

2021 转眼即逝,元旦到来之际,一场精彩而又充满挑战的师生创意包饺子大赛于12月30日下午在学院11B-208举行。包饺子大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敬业主持,学院工会主办,学院研究生协会承办。创意包饺子大赛已经成为学院每年过年的传统活动,他预祝本次大赛取得成功,并向在场的师生致以新年祝福。

参赛队伍中,有我院的教职工,也有不同年级的研究生。这场活动为广大师生带来了家的温暖,拉近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增强了队员之间的协作能力。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各自准备了饺子皮、肉馅、蔬菜等食材,活动一开始,大家便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和浓浓的节日氛围。 随着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浓浓的饺子香,使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



饺子是中国民间最重要的主食,无论这一年里是一帆风顺还是波澜壮阔,吃“饺子”,是任何山珍海味所无法替代的重头大宴。在几乎所有的传统手工食品都已经被放到了工业化流水线上被复制的今天,我们依然在用辛勤劳作的双手,一年又一年地重复着同样的故事,一个家的故事。



在这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所有老师元旦快乐,新年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