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法副书记出席并指导我院教工实验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浏览:

1231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化材楼样板支部展示空间召开以“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出席活动并指导,支部书记刘妙昌主持活动。

支部书记刘妙昌以倍加珍惜经验再启未来航程”为题,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系统解读了《决议》重大意义、重大成就、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随后支部成员紧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吴金法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实验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专业实际情况有机融合的形式,高度评价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向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国之大者。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国内外时事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立足岗位奉献。要传承和完善支部作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的特色和品牌,立足本职岗位,续写新篇章;三是助力学校发展。支部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办好温州大学的殷殷嘱托,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学校“三大目标”的实现做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