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舜教授团队荣获2021年度“石化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和“第二届CPCIF- Clariant可持续发展青年创新奖优秀奖”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浏览:

近日,2021年石化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行业专利奖、第二届CPCIF- Clariant可持续发展青年创新奖优秀奖结果公布。我校王舜教授团队的成果新结构高性能清洁能源材料的可控合成及应用研究荣获石化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主要完成人包括王舜、唐天地、金辉乐、陈锡安、 张磊、傅雯倩、郭大营、李俊),化材学院吕晶晶教授获得第二届CPCIF- Clariant可持续发展青年创新奖优秀奖。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面向的新要求,加强科技创新的系统布局,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强化石油和化工行业对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工作导向,鼓励在推动行业科学技术进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经国家科技部批准成立的奖项,每年评审、授奖一次,并将其中优秀获奖成果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

“CPCIF- Clariant可持续发展青年创新奖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和科莱恩化工(中国)有限公司双方共同设立,旨在奖励在我国资源节约与环境友好型化学化工工艺技术研究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设立卓越奖和优秀奖两个奖励类别,总奖励人数不超过20人,其中卓越奖不多于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