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浏览:

12月30日上午,我院在11B-2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会议特邀院内外专家董长昆教授、侴术雷教授、丁益宏教授、夏远志教授、潘跃晓教授等指导青年教师的项目申报工作,学院杨植院长、金辉乐副院长以及青年教师悉数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杨植院长主持,杨院长首先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2022年度国自科项目申报的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会上,袁一斐、吕晶晶、朱燕芳、吴亚东、陈忠研、汤浩等多位老师对自己拟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作了详细介绍,评审专家从立项依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研究方案及创新点等方面逐一对申报人的申请书进行点评和指导,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申报人认真听取并记录专家建议,并就一些关键性的问题与评审专家进行深入的探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收益良多。

最后,杨植院长对此次指导会作总结讲话,他对各位专家和老师百忙之中来参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总结了会议中提到的申报书撰写的要点。学院高度重视2022年国自科基金申报工作,根据学院工作部署安排,提前动员全院教师尤其是年轻博士教师积极申报,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通过开展申报书预审工作、项目指导会议等举措切实提高我院2022年国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为学院基金申报取得好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