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浏览:

11月2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11C401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作题为《深刻领悟新思想 团结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报告》。王书记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与特色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王书记从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对比分析的角度,着重对“三个务必”、“三件大事”、“新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二十大精神的创新观点和新思想一一进行了解读。整场讲座,大家都听得聚精会神,在场教职工对王书记深入浅出地讲解表示受益匪浅、耳目一新。

最后,刘吟书记总结讲话。她感谢王书记以专业的视角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一个更为深入的理解与思考。她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作为全体教职工当前与今后的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新的风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