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瑞橡胶高分子材料董事长一行来院洽谈交流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浏览:

11月1日下午,浙江中瑞橡胶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森一行来我院就校企深度合作问题进行洽谈。院长杨植、党委书记刘吟、安研究生院院长冯爱新、副院长金辉乐、新工科建设办主任杨昕宇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杨植院长主持。

会上,杨植院长对中瑞橡胶董事长一行4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科研平台、学科基础、专业特色、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强调未来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要注重特色化、模块化。王建森董事长介绍了该公司目前的合作项目,并就公司相关产业背景、发展机遇、领军及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书记刘吟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及实习方面的情况,提出要以培养职业所需人才为目标,定制实习方案,切实解决企业高端人才紧缺问题。金辉乐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服务企业的情况。双方就高分子材料领域开展合作、共建产业学院以及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充分的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杨植院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高校的职能之一,也是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使命,只有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实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才能真正做到校企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