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浏览:

2018613日晚上,化材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化材楼11B-204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讨论贾晋虹、王翻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参与本次大会的有研究生辅导员邹涌彬老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鸿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党徽下拉开帷幕,根据会议议程,大会首先由贾晋虹、王翻同志汇报成为预备党员后的一年以来在思想方面、学习生活方面、工作方面以及实践活动等方面有怎样的提高和觉悟,然后由与会党员同志对预备党员提出其优缺点,预备党员就个人缺点进行总结反思,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审查意见,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对预备党员是否能转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支部书记现场公布投票结果,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贾晋虹和王翻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全体党员同志在庄重的党徽下宣读自己的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研究生辅导员邹涌彬老师作总结发言。邹涌彬同志首先祝贺两位同志成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强调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今后在未来的生活与学习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得党组织又增添了2名优秀的正式党员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每位党员同志斗志昂扬,坚定信念,不惜一切代价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